韩治国为英语之家作动员讲话

  • 2019.11.04
  • 部门动态

10月31日,英语之家召开2019年新生动员大会,邀请指导老师韩治国作动员讲话。

首先,韩治国对201970多名新生加入英语之家表示欢迎,寄语他们在英语之家这个大家庭中不忘初心,坚持锻炼,按时参加活动,提升自己的英语口头与书面表达能力。韩治国对英语之家能够组织晨读这一活动表示支持与赞扬,下午他们一直坚持下去。韩治国围绕“知识与能力”这个主题,点明了能力重于知识的观点,鼓励英语之家多组织活动,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开口讲、动笔写,通过实践提升表达、沟通、协调等多方面的能力。

动员会上,韩治国为英语之家正副站长颁发了聘书,英语之家正副站长为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19级新生代表做了表态发言。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党委宣传部)

图为韩治国为正副会长颁发聘书


图为韩治国与全体会员合影


图为韩治国在为同学们作动员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