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主持肇庆市孔子历史文化研究会2018年会

  • 2019.01.2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月23日晚上,“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助推肇庆经济社会发展”肇庆市孔子历史文化研究会2018年会在国际酒店五楼举行,广东省广府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廖伟阳,肇庆市社科联主席朱英中出席年会并致辞。肇庆市孔子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孔小萌总结研究会工作。国务院驻广东办事处、中国国际国学研究院、四野广州军艺合唱团、凯悦丝路城市文化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和嘉宾出席。研究会会员和来自肇庆各文化团体代表共500多人参加。我校宣传部长韩治国作为肇庆市孔子历史文化研究会会副会长参与策划本次活动,并担当男主持。

年会同时是一场文化饕餮盛宴,有古琴、古筝演奏,有书法展示,有手语表演,有文化分享,有歌有舞,也有武术拳术。 

肇庆市孔子历史文化研究会成立于2016年9月27日,创会以来,创办了会刊《儒苑》,成立了孔子学堂,举办了系列祭孔活动,承接了多个课题研究,也到国外与中国各地开展了文化交流活动。2018年,肇庆市孔子文化大厦、肇庆康桥实验学校动工兴建。(宣传部)

图为会长孔小萌做工作总结


图为韩治国在主持节目


图为韩治国(右)现场采访廖伟杨先生


图为年会现场


图为年会序幕醒狮表演


图为现场书法展示


图为国粹京剧演唱


图为孔浩泉先生的古琴表演


图为孔玲娇琴筝艺术中心小朋友们带来的古筝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