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肇庆市宣传部长会议

  • 2019.01.22
  • 部门动态

本网讯1月21日下午,肇庆市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启宁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宣传部部长韩治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文明办主任会议、网信办主任会议,以及地方政府新闻办主任会议、全省新闻办主任会议、全省理论工作座谈会暨“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去年对于全市宣传系统来说是机遇年、挑战年、建设年、提升年,也是协作年、风险年、奋斗年、收获年。全市宣传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宣传思想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取得了理论学习“深”、意识形态“安”、新闻媒体“融”、文明创建“常”、文化建设“精”等成效,为肇庆建设高品质新都市加油鼓劲,摇旗呐喊。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和把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感;坚持守正创新,推动新一年宣传思想工作全面落实。会议提出,今年要重点做好六大工作任务,紧扣一个任务,突出“深”,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抓牢一个关键,突出“平”,全面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围绕一主线,突出“主”,为肇庆建设高品质新都市加油鼓劲;坚持一个理念,突出“全”,全域推进精神文明创建;突出一个战略,突出“抢”,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文化圈;建强一支队伍,突出“强”,焕发新时代新担当;正确处理好形和神、点和面、动和静、破和立、内和外、上和下的关系,为肇庆加快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连接大西南枢纽门户城市作出宣传系统新担当。(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