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赴重庆大学参加肇庆市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部长培训班学习

  • 2018.12.15
  • 部门动态

1127日到123日,我校统战部长韩治国赴重庆大学参加肇庆市党外代表人士暨统战部长培训班学习。培训班由肇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带队并担任班长,共40人。由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培训。

  1128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税国洪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徐鲲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参训,多听多思,来有所得,学有所获。林洪凯在开班仪式发言中指出,本次培训对于提升党外代表人士的理论素养、职业素养、管理素养、能力素养意义重大。他建议全体学员,一要提高思想站位,端正态度,积极主动参加培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二要注重培训实效,勤学习,常反思,多总结,努力夯实理论水平,提高履职能力;三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真正肩负起新时代党外人士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与时代使命。

培训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大国崛起之一带一路”“新时代党派工作和责任担当”“弘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新时代党派工作和责任担当”等9个专题讲座进行,辅以分组研讨等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1130日,还到红岩村、中国民主党派陈列馆、特园、桂园、周公馆开展现场教学,切实增强参训了人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宣传部)

图为韩治国参加培训结业证书


图为培训班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