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六组2018年年会

  • 2018.12.15
  • 部门动态

12月11——12日,广东省高校系统关工委第六组2018年年会在肇庆学院举行。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广东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范海星,广东医科大学关工委主任、第六组组长候小慧等出席本次会议,各有关高校关工委部门人员参加,我校党办主任、统战部长韩治国参会。大家共商新时代关工委工作。候小慧主持。

11日下午,参会代表到广东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包公文化园)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当晚,在肇庆学院陈熹音乐厅观看高雅艺术进校园之粤剧演出。12日上午,在肇庆学院肇庆经济社会与历史文化研究院临峰厅召开年会。

年会上,叶峥嵘代表肇庆学院党委对各位领导、专家和来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叶峥嵘介绍了肇庆的历史文化底蕴,并向与会人员重点介绍肇庆学院近年办学情况和办学成绩。候小慧希望各高校关工委要充分认识新时代的深刻内涵,加强理论指导,紧紧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要思想的核心要义,以有关青少年工作的论述作为行动纲领,结合20年工作实践,进一步发挥好配合补充的作用,积极引领青年一代成长,努力成为青年学生的知心朋友。范海星作总结讲话,她对关工委的今后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把握新时代的要求,加强学习,更好服务人才培养。二是加强调研,充分了解当代大学生,找到新的突破点。三是创新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树立自己的特色品牌。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吸纳新人才加入。

会上,各高校围绕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创新发展、学生的党建思想工作以及关工委对学生的扶持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并汇报各自关工委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韩治国代表我校向大家通报了我校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改革试点学校的情况,并向大会汇报了我校拟成立关工委的前期准备情况。(宣传部)

图为年会会场


图为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