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全校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 2018.12.09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27日晚上,2018年宣传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陈敬联、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治国、党委学工部部长卢景值、党委组织部部长陈泳霞、系部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党办、宣传部全体老师,系部和职能部门秘书,来自肇庆学院、广东理工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记者代表,学生组织各大机构、协会等代表参加。会议由18级学生记者吴文君主持。

韩治国代表党委宣传部作题为《我校宣传工作现状分析及未来设想》的工作报告,围绕政治站位、理想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希望四个方面展开叙述,并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全校宣传工作。他指出,宣传战线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密切配合学校的整体工作,发挥火车头作用。最后,他希望全院各部门各单位、全体师生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为学校宣传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

韩治国与校办主任助理冯峥为记者站17级学生干部颁发聘书;系部党支部书记18级学生记者代表佩戴记者证。卢景值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学生记者的同学颁奖;陈泳霞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同学颁奖;陈敬联为获得2018年度优秀教师通讯员的老师颁奖。

陈敬联从为什么要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工作怎样做、今后做什么三个维度总结讲话。他说,当前新闻宣传工作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守好“主阵地”,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以服务人民群众、服务社会为根本任务,为此,必须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宣传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最后,他希望大家扎实工作,奋力拼搏,努力开创我校宣传工作新局面。(撰稿:学生记者 陈少敏 黄晓敏 摄影:学生记者 赵伟 石彦珩 苏丽青)

图为陈敬联总结讲话


图为韩治国在做宣传工作总结


图为陈敬联为优秀教师通讯员颁奖


图为陈泳霞(左六)为优秀学生通讯员颁奖


图为韩治国、冯峥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图为卢景值(右六)为优秀学生记者颁奖


图为系部党支部书记为新生佩戴记者证


图为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场面


图为主持人吴文君


图为抽奖活动


图为学生记者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