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冯峥参加“学习宣传19大精神”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培训班

  • 2017.12.11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128日上午,“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广东省高校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华工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作题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我院宣传部冯峥参加了此次的学习。

本期广东省教育厅高校宣传骨干培训班由华南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通过5天的专题教学、创意园微信总部现场教学等培训活动,使我收获良多,对于本职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于高校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需要做到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充分发挥各种宣传阵地作用,结合实际,创新形式,用师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全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此次培训有力的促进了本人宣传思想工作能力素质的整体提升。(宣传部)



图为培训班现场



图为参观创意园微信总部合影



图为培训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