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全省高校宣传部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

  • 2017.11.20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11417日,来自全省149所高校的宣传部长齐聚深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参加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的研修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同志就全省高校宣传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部署。我院党委宣传部长韩治国参加。

  研修班邀请了教育部长江学者、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等专家学者就十九大精神解读、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工作等作专题报告,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高校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研修期间举办了宣传部长工作坊研讨活动,还组织全体学员到腾讯、中兴通讯等公司实地进行现场教学。

邢锋同志强调,全省高校要深切回应新时代召唤,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要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强化高校党委的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完善和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抓紧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系统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要结合我省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网络、进学生社区“五进”工作,广泛开展全媒体集中宣传报道。要以新发展理念推动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把握各种思想文化交流交融交锋日益频繁、网络信息技术迅猛发展的大趋势,在宣传思想的工作理念、手段、基层方面创新,在新时代背景下做好高校宣传思想工作。(宣传部)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部分学员在中兴公司参观合影



图为全体学员在腾讯参观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