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七名师生在2016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中获奖丰硕

  • 2017.06.23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2016年度广东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我院七名师生在言论、消息、通讯、图片、版面六个类别中获得1项一等奖,5项三等奖。

杨东明同学的《用“洪荒之力”来告别“葛优躺”》在言论类中获一等奖,陈海湾与陈小虹同学采写的《跨越半球,只为了谈一场文化碰撞的恋爱》在通讯类中获三等奖,宣传部冯峥的两幅图片作品《市委书记赖泽华在听取我院董事长莫秀全关于学院创新驱动总体工作介绍》、《“广东水立方”培土奠基现场》均获三等奖,宣传部部长韩治国与梁欢欢老师的联手作品《智能制造高端论坛开讲 我院工业机器人教学工厂揭牌》、《“广东水立方”奠基 我院承接的第十五届省运动会跳水游泳馆和网球馆开工》均获消息类三等奖。与此同时,韩志国部长、陈凯明老师分别获版面类三等奖。(撰稿:蓝春凤 编辑:陈凯明)



图为杨东明作品获言论类一等奖



图为韩治国、梁欢欢作品获消息类三等奖



图为冯峥作品获得图片类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