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全市宣传部长座谈会

  • 2017.05.02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4月28肇庆市宣传部长座谈会暨2017年第三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华钦出席并讲话。我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治国参加。

吴华钦在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责任重大。他要求,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要认真分析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切实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实效性;要进一步完善研判处理机制,进一步发挥好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进一步规范媒体舆论监督,进一步强化社科文化交流活动的管理,进一步强化舆论环境和文化市场管理,进一步建立健全风险评估机制;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见微知著,防范未然,筑牢防线,各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充分发挥联席会议制度,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撰稿: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