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微笑出发

  • 2017.04.10
  • 部门动态

有一种力量可以海纳百川,那就是微笑。微笑,是黑夜里的星光,是严寒里的焰火,是驱散雾霾的力量。所以,带着微笑出发,让我们的人生充满温暖,充满希望。

带着微笑出发,可以让我们变得越来越坚强。就像海伦凯特,哪怕是生活在黑暗与无声的世界里,她都要用微笑来面对人生的挫折与坎坷,努力学会用自己双手去“听”这个世界,去“看”这个世界,为自己的人生增添色彩,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威尔科克斯说过,当生活像一首歌那样轻快流畅时,笑颜常开乃易事,而在一切事都不妙的时候仍能微笑的人才活得有价值。所以,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让我们的人生活得更加有价值。

方海权说,当遇到种种困难的时候,依然微笑面对,那是一种定力,是心灵有了坚强的意志。就像张海迪,不管多大的困难,依然笑看人生,不畏风雨,用坚定的心灵铸造了自己的人生。微笑就像是悬崖上的桥梁,倘若没有了这条桥梁,我们将难以越过悬崖去到山的另一边。所以说,我们的人生道路怎么能不带着微笑出发呢?

请带着微笑出发,因为微笑是一种能在全世界通用语言。它是善意的,友好的,它能让别人看见你待人处事的真诚,它会在不知不觉中把笑容感染给每一个人,它会把温暖带给心寒的人,它会把希望带给伤心失落的人。美国钢铁大王卡耐基说过,微笑是一种神奇的电波,它会使别人在不知不觉中同意你。

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把微笑带到每一个角落,把希望传递给每一个人,用微笑面对人生,努力让生活更加精彩,成就美好人生

勇敢地做自己,因为她们清楚地知道,努力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但是如果你足够优秀,一定是离不开你的刻苦努力!颜宁说:“你来到这个世界上,最公平的事情就是向死而生,那么你在这个世界上,有没有想过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是啊,我们每个人都要认真思考自己的生活模样,当有一天“蓝瘦香菇”遇上“厉害了我的姐”,我希望“厉害了我的姐”能够把“蓝瘦香菇”转化为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