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肇庆市“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研讨会

  • 2017.03.21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17,肇庆市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研讨会,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相关领导以及市内专家、学者和相关政府部门代表就如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转变作风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我院宣传部长韩治国参加。

研讨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巧真介绍了市委组织的外出采访学习活动情况。专题采访学习组部分专家、学者以及媒体代表分享了珠三角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与肇庆实际发展相结合,为肇庆未来发展提供宝贵的可行性建议。韩治国在会上做了发言,他以“学习”为主题,建议肇庆市民,特别是管理干部,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从根本上提升素质,做明白人,做清楚事,知行合一。

据介绍,在3713日,肇庆市组成了以专家、学者以及媒体记者等为代表的专题采访学习组,分别赴佛山、江门、中山、东莞、惠州等地开展解放思想,增强珠三角意识专题采访学习活动。围绕“以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促进经济社会大发展”理念,肇庆市专题采访学习组先后采访学习了三水打造国际饮料食品基地、南海建全球创客新都市、东莞发展培育民营企业和主导产业的先进经验、惠州发挥大项目“虹吸效应”、中山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江门“十五证合一”等珠三角兄弟城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