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撰写的论文入选市人大制度委员会第24次研讨论论文

  • 2018.11.15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1月1—2日,肇庆市人大制度研究会第24次研讨会在封开县召开,市人大领导、市人大制度研究会正副会长、名誉会长、顾问,市人大有关人员、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人员,全国、省人大代表,市直有关单位代表与论文作者共110多人参加,研讨会主题是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温桂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在开展人大制度理论研究的过程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与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时俱进开展人大制度理论研究,推动我市人大理论研究工作上新台阶。

据悉,本次研讨会共征集到论文71篇,其中48篇论文入选参会。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韩治国撰写的《简析县乡镇人大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地位和作用》入选,并被邀参加会议。(宣传部)

图为入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