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

  • 2023.03.23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2次党委会,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勇主持。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揭示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强调,中国式现代化展现了现代化的另一幅图景,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路径选择,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了中国方案。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学校要努力在服务构建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支撑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要在实践中大胆探索,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不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应用到学校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方面,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image.pn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