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2022.12.20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2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集中研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肇庆市教育局总督学刘其全列席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丁勇同志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巴昭军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的主题报告。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分别从推动学校发展建设、加强科研教学的融合、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提升后勤工作服务保障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校的各项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指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要理解把握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

刘其全传达了肇庆市委教育工委对我校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要求:学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自觉做到以学提高站位、以学强化本领,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变成党建课题加强研究,并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劲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强化办学特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情防控下校园的安全稳定,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撰稿、摄影:宣传部)


刘其全讲话


丁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