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 2022.09.22
  • 部门动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9月21日下午13:30分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马莹妮在格物楼101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此次党课由马莹妮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首先马莹妮向大家总体介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篇章,分别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2月3日至2022年5月10日期间的讲话、谈话、演讲、致辞、指示、贺信等,共21个专题109篇。接着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敢于斗争等三个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学习,所有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读懂用好这部重要著作,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大意义。

最后,马莹妮强调:所有党员要合理利用时间持续深入学习,准确掌握著作的核心要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