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6.16
  • 部门动态

6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在明辨楼108党员活动室召开六月份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党总支组织委员梁少萍、宣传委员潘惠苹出席,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孔宇强、宣传委员段静波列席。

第一议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韩治国通过PPT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李希书记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公报全文。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计算机学院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二要狠抓工作落实。要紧密联系实际,不折不扣落实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要聚焦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务实苦干、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质的服务,模范践行“五个坚持”,切实做好党支部 “三服务”各项工作。三要掀起学习热潮。计算机学院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党支部要通过线上线下学习、“三会一课”等方式,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支委会扩大会议还就党支部相关活动开展,基层党建强化落实,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学生党支部增补支部委员会成员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image.png

图为第一议题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