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校开展第37期发展对象培训

  • 2022.06.13
  • 部门动态

6月12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校组织第37期发展对象在线上开展党校培训。本次培训由韩治国、梁伟莹、陈泳霞、林英碧等党员老师为学员们组织授课。

培训期间,韩治国以“四史”教育为主线,阐述在新时代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回顾中国历史和文化,要深刻把握人类发展历史规律,在历史的深入思考中汲取智慧、走向未来。党员干部应正确认识和把握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坚持在实践中自我修养和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执政为民,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梁伟莹带领同学们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要在长期的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政治品格,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又以载人航天的故事为背景,讲述了我国的经典载人航天精神--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载人航天精神是民族精神的瑰宝,激励一代代航天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陈泳霞通过视频介绍了中国航母舰载机飞行员实现“从零到一”的突破,让学员体会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听党指挥、奋斗强军的昂扬风貌。林英碧组织学员对端正入党动机、做先锋模范进行了学习,让学员明白端正入党动机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需要,是入党学生自身进步的需要;要加强主观世界改造,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

在本次党校培训中,发展对象们认真记录并积极思考,以全方位多角度的方式学习到党的精神、思想,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同时表示会坚守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