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2.06.16
  • 部门动态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进校园活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外语学院党支部于2022年6月15日在格物楼105室举办专题党课,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党课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同志担任主讲。

首先,刘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重要决议内容。

随后,刘曼书记分别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的内容。她指出,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伟大的成就,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展现出无限光明、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支部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强化思想学习,严格自我要求,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思想过硬、工作过硬、纪律过硬的合格党员,为我们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昂首阔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筑牢精神根基。

最后,刘蔓同志作总结讲话,对支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 一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增强历史自觉,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三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形成“知纪明规懂法”的良好风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担当有为的干事创业环境。

image.png

图为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