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永葆本色守初心,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 2022.06.16
  • 部门动态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组织的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6月1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肇庆包公祠开展“永葆本色守初心,清正廉洁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驱车前往肇庆市包公文化园,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包公祠和包公文化馆等,学习了包公在端州为官三年期间的政史事迹,特别是包公挖井饮水、开荒教学、掷砚成州等感人故事让学生们感受颇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包公文化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使学生党员们深受教育。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和警示了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恪守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image.png

图为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