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视频会议

  • 2022.06.11
  • 部门动态

2022年6月9日和6月10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分别在坚韧楼103、百川楼103和孵化楼5403召开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视频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小组21级考核干事刘凯卿、郑心悦和黄龄菲分别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强调会场纪律并简要介绍会议内容。紧接着,大家开始观看视频《我的初心故事》。故事主人公从“青山信使”王怀敬,到“村民的好书记”刑卫兵,再到“新农村致富领路人”裴艳萍等,这些优秀的党员代表,都在自己平凡岗位上成就了不平凡的事业。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于党、热爱国家,艰苦奋斗的初心,同时也践行着奉献自己、服务人民的使命。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红色的血脉基因传承建党伟大精神、以革命烈士精神激励担当作为、以 “无我无畏”的信念迎接未来,才能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image.png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观看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