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

  • 2022.06.02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党组织成员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新时代新青年的新担当新作为,商学院党总支于6月1日上午8:30前往德庆金林幼儿园开展“下乡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员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1级全体党务干事。

全体志愿者在幼儿园老师的引领下进入德庆金林幼儿园,园内的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鼓掌,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志愿者们不仅派发了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文具、零食和玩具等儿童节礼物,并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打扫和装饰。随后,在幼儿园老师的组织下,小朋友们从刚见面时的胆小羞涩变得开朗活泼,并向志愿者们展示才艺赢得阵阵掌声,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幼儿园老师对志愿者表示由衷感谢,小朋友们也紧紧地握着志愿者的手表示不舍,志愿者们深受感动,大家久久不愿离去。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基层党组织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零距离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传承着“奉献、关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image.png

图为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