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 2022.06.01
  • 部门动态

为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发展党员质量,切实推进艺术学院党建工作。5月30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上半年吸收预备党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支部全体党员、36期发展对象,会议由郑天宇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她强调同学们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去努力奋斗,要牢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信有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要努力塑造好的学风,养成好的习惯、好的作风,从一点一滴做起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讨论了吸收张玉等1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吸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首先由发展对象就考察期一年以上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各个方面情况逐一进行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党支部介绍培养、政审情况,认为14名发展对象均符合入党条件。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张玉等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本次大会,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艺术学院学生支部的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先进、作表率,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