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 2022.05.26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扩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5日14:30在格物楼105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外语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刘蔓、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丽玉、支部全体党员、36期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党务助理黄淑霞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丽玉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谈话中指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努力成为担当国家大任的时代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9名发展对象依次口头汇报了自己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后近一年以来各方面的情况,表明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后经过大会充分讨论和无记名制投票表决,由于九名同学各方面表现优秀,入党动机端正,符合入党条件,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在郑丽玉书记的带领下,党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在一声声坚定的宣誓声中完美落幕,各位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斗中、在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新使命中,勇往直前、奋发有为,贡献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