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到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2.05.19
  • 部门动态

5月18日下午,校纪委委员、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治国到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面向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务小组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韩治国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到党确立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到三次理论飞跃等八个方面全面具体、详实生动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韩治国指出,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青年大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崭新的面貌推动学校学士学位评估整改工作、职业本科试点改革工作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和彰显全会精神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