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财经政法学院党支委工作会议

  • 2022.05.18
  • 部门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党支委于2022年5月17日16:30,在笃行楼105召开党支部委员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院长王全在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江涛章主持。

首先,江涛章书记带领各党支部委员进行以“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政治方向”为主题的第一议题学习。他指出:在坚持党的领导这个重大原则问题上,我们脑子要特别清醒、眼睛要特别明亮,政治立场要坚定,工作思路要清晰,绝不能有任何含糊和丝毫动摇。各党支部要立足学校现状和实际情况,以全体师生现实需求为导向,解决或缓和存在的矛盾。

随后,江涛章书记对各支部五月份的重要工作进行布置和指导,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支部建设,及时完成各项党务工作,推进“三会一课”建设工作常规化常态化,他提出几点工作建议:一是在党的理论学习科研中,要注意选题紧扣时事要点,做好主题党日设计;二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要求,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党日主题活动,做好各项会议和活动记录;三是加强宣传工作,主动筑牢宣传阵地,对会议文件、工作记录等及时整理存档。

最后,江涛章强调各党支部要抓好政治把关,促进学院发展,助力学院升本专业建设和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协助学院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升党支部在学院各项工作的核心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