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6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22.05.17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不断壮大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的队伍,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16日晚上19:00在初心堂召开了第36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第36期发展对象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干部黄楠博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聪带领与会同志“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下来刘婷汝等36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汇报在发展培养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全体党员讨论后,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主持人黄楠博当场宣读表决结果。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通过表决的同志们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在生活中牢记自身使命,自觉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