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党员、第36期发展对象开展党日活动

  • 2022.05.14
  • 部门动态

5月13日中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辨楼开展以“校园美如画,收益你我他”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部分在校学生党员、第36期发展对象参加,党务小组21级考核干事郑心悦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说明活动注意事项并简要介绍活动内容。接着由主持人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进行校园环境清扫。活动中,全体人员拿起扫帚等劳动工具,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校园清洁活动中,对楼梯和走廊的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扫。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通过大家团队协作,教学楼换来了新面貌,创建了干净整洁、舒适美好的校园环境。

本次党日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整洁结合在一起,大家的劳动意识进一步加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把文明、环保的理念带到校园,带到教学的环境中。

image.pn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