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工作推进会——从严治党、学士学位评估、三风建设

  • 2022.04.23
  • 部门动态

4月22日上午10时,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教师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主持。

首先,教师党支部副书记梁劲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第一议题:从严治党专题学习。梁劲从坚持思想党建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发挥人民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六个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同时,梁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接着,副院长谭祥列结合三风建设及学士学位评估工作,向党员教师提出三大要求,第一:思想统一、行动一致;第二:从严要求、从细做起;第三:以德服人、以理服人。

最后,覃文进列举了全体党员教师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提醒全体党员教师要提高思想战略,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做到高、实、严、好、新。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教师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压实责任,凝聚力量。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