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建优良学风,迎学位评估”主题班会

  • 2022.04.22
  • 部门动态

4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建优良学风,迎学位评估”主题班会在格物楼213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林英碧、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0级学生代表参加班会,班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讲。

会上,卢景值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对学校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工作意义、基本情况、基本知识、考察要素和工作要求,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迎评期间的评估知识专项学习、安全纪律、文明礼仪和迎评意识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学风建设和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主人翁的意识、最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和良好的学风氛围迎接评估专家的现场考察,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质量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估贡献艺术学院的力量。

据悉,“建优良学风,迎学位评估”主题班会是根据学校《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领导联系二级学院(中心)工作制度(试行)》《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学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的工作要求举行的专题教育活动,接下来,艺术学院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师生教育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推进工作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主题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