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出席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迎评主题班会

  • 2022.04.24
  • 部门动态

4月20日下午,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20大数据技术本2班举行了以“凝心聚力建学风,齐心协力迎评审”为主题的班会,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及辅导员梁茜参加此次班会。

梁茜从学校情况、评审要求和评审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相关知识的解读,同时从学风现状和学风建设意义及做法角度对学生做出了要求,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明确自身的使命。最后,梁茜强调注意疫情防控和网络安全,提醒同学们疫情未结束,防控莫放松,同时要谨防骗子利用疫情诈骗。

李林叮嘱大家迎评重要性,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评,迎评同时要注重学风建设,并提醒同学们提高反诈意识,注意不要被诈骗,更不要轻易掉入诈骗他人的陷阱。

叶峥嵘书记同时作为班级副班主任,对同学们班会的精神状态和积极性进行了表扬,对融洽的班级氛围和师生关系进行了肯定,强调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发展密切相关,希望同学们做好迎评准备,同时对学风建设和假期安全提出了指导建议,解答了同学们对学校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惑,希望师生之间相互理解和包容。

此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活动,明确了自身的担当和使命。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