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灭蚊驱蝇志愿活动

  • 2022.04.22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增强入党学生的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4月21号晚上,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宿舍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灭蚊驱蝇志愿活动,服务的宿舍区包括11栋、15栋以及17栋。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入党学生积极分子、党员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为确保本次灭蚊驱蝇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商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问卷调查,以学生宿舍自愿需求报名为原则,得到广大群众积极响应活动开始。活动中,工作人员对志愿者进行分工和培训。志愿者按照各个楼栋分工对学生宿舍的卫生间、洗手盆、下水口等容易滋生蚊虫的下水道进行灭蚊驱蝇。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圆满完成了宿舍区灭蚊驱蝇任务。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真正把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行动落到实处。增强了入党学生为民服务意识,切实有效地改善了宿舍区的卫生环境,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