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会议

  • 2022.04.13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4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宣传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卢景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正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会上,叶峥嵘传达了肇庆市2022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的会议精神,总结了2021年学校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学校宣传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叶峥嵘强调,2021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的具体工作要求,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线,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统筹推进全校宣传工作,并取得了新的成绩,一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工作取得新进展,二是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三是宣传工作和宣传队伍有了新的提升。

叶峥嵘对2022年的宣传工作作了以下四个方面的部署:一是全力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相关工作;二是深入推进理论武装工作,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探索成果;三是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四是按照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推动学校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紧扣时间节点,强化氛围营造,贴近师生实际的宣传工作思路,守正创新,提高宣传工作的实效性;五是守牢意识形态的安全底线。(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