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党的光辉岁月》​

  • 2021.11.16
  • 部门动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11月15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红色视频,通过展播《党的光辉岁月》教育引导党员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时代担当。学生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观看了这部纪录片,以此为主题积极开展党员学习会,并在会后撰写了观后感。

节目主要内容是从1921年到2021年的一百年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

通过观看红色视频,学生党员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青春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实际行动。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他们是新时代的革命力量、新时代的革命将士,将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