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2021年下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

  • 2021.11.13
  • 部门动态

2021年11月12日下午14:30分,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格物楼105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转预备通表大会。此次大会是对34期、35期发展对象转预备进行讨论表决,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我院党员队伍,着力提升党员质量,确保发展党员质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丽玉、辅导员林文燕、陈思静、廖争妍以及学生党员、全体党务工作人员,本次会议由党务助理李维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师生伴随着庄严的旋律,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议在有序、庄严的氛围下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宣读完名单后,发展对象逐一上台汇报自己在思想、行动上的改变,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收获。从他们的口头思想汇报可得知,他们始终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而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紧接着,党员同志们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表决,经党务助理现场唱票计票后,最终决定共30名发展对象成功转为预备党员。随后他们在郑丽玉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参会人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言,铿然在耳,感慨万千。

最后,外语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刘蔓作总结讲话。她提出:作为预备党员要把握正确的政治观,自觉地提高政治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以及学习态度,提高自身思考的层次和高度,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此外,刘蔓书记希望在场人员都能够积极参与组织生活相关活动,履行自身承担的义务与职责,不论在岗位工作还是学习生活中都要学会发挥先进模范作用。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