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机关党支部举行入党申请人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 2021.11.13
  • 部门动态

11月12日上午,大旺机关党支部在初心堂阅览室举行党史教育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高艳同志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黄健辉同志作党史学习动员讲话。他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引导广大积极分子同志们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党创造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进而深刻感悟并践行党始终不渝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现场通过观看党史电影《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及早期运动》,让在座入党申请同志做到看有所思、看有所悟、看有所得。

会议中,由组织委员高艳同志详细介绍了入党申请流程,支委同志与入党申请同志深入交流,详细解答了入党申请人的疑问,使他们更坚定更自信的接受组织的考察,按党员的标准在学习、生活、工作和纪律等检视自身的言行,努力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大家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充分表达自己的真实感受。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均表示接下来要通过党史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image.png

图为观看党史电影《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及早期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