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级新生宿舍区防诈骗宣传活动

  • 2021.10.22
  • 部门动态

10月21日晚上7点10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级新生宿舍区防诈骗宣传活动,服务的宿舍区为11栋和17栋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第35期发展对象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对第35期发展对象进行分工,并简述活动要求,发展对象们按工作人员的安排有序前往宿舍区,走访新生宿舍。在寝室中,发展对象同新生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进入大学后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针对寝室网络、水电缴费、食堂就餐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帮助,同时提醒新生们刷单、网上兼职、网络贷款等为新型诈骗方式,要提高自身的防诈骗意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新生们的安全意识,让他们能尽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同时,加强了入党学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相信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过程中,“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用实际行动把学党史的成果转化到为人民服务的活动中去。

image.png

图为活动大合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