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 ——党总支副书记上思政教育课

  • 2021.10.14
  • 部门动态

10月13日19:30,在笃行楼113室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上思政教育课,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全体21级辅导员助理,党团学干部及21级全体专科学生,本次活动由余培先主持。

江涛章将主题分为四个部分进行授课,第一部分是坚定信仰,第二部分是艰苦奋斗,第三部分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后一部分是寄语广大青年,在这四个部分中江涛章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紧扣时政,细致生动地为学生们阐释中国共产党的理想、性质和宗旨。同时他也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学好知识技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党的理想、理解党的性质、践行党的宗旨,在未来学习上点亮理想灯塔,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余培先要求全体同学要紧密结合讲座内容,学深学细、学思践悟,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取得应有实效。

image.png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