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专题“六进”宣讲会

  • 2021.10.15
  • 部门动态

为了引导入党学生牢记党规党纪,牢记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10月14日中午12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六进”宣讲会。出席此次宣讲会的有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艳敏,学生支部委员郭旭东,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全体党务干事。本次会议由20党务干事颜乙蓉宣讲。

   首先,全体入党学生有序签到就座。接着,宣讲人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对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作用进行讲解。她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入党学生,我们应读懂党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各项党的规章制度,对制度心存“敬畏”之心。会议结束前,胡艳敏书记上台发表讲话,她表示,我们不仅仅在思想上入党,还要在实际中有所行动,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入党学生的党性教育,相信他们日后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将学习所得转化为自身素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