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树财经自信——院长上思政第一课

  • 2021.10.01
  • 部门动态

为帮助2021级新生迅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努力方向,树立专业自信,财经政法学院于9月29日晚19时在笃行楼213教室开展了以“学业和做人”为主题的“院长思政第一课”。本次课程由王凤兰院长主讲,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辅导员余培先、21级辅导员助理及全体21级财经政法学院专科新生出席本次院长思政第一课。

王凤兰向2021级专科新生发出热切的呼吁:要弄明白“大学是什么”这个问题。王凤兰指出,进入大学后要坦然面对新的环境,明确新的发展方向,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要在探索大学生活中明确自己的责任,而后目标如一,懂得忍耐,努力学习,扎实学识,在大学三年的历程中不断成长。

王凤兰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学校、学院所有资源,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也要多与老师、学长和同学交流,使自己做人做事有进步、眼界境界有提升、格局理想有开拓,知识更丰富、思想更丰满。

image.png

图为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