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思政第一课: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2021.09.29
  • 部门动态

为了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课堂,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9月28日中午13:30分在格物楼105开展“思政第一课”,本次课程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主讲,我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35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思政第一课。

刘蔓主要从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党员五个部分来重温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艰苦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刘蔓强调,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坚决做到“九个必须”,同时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铭记于心。无论是在思想上、行动上还是品质上都应该要永葆党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始终坚定理想信念。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本次会议让学生们深刻地意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学习党史,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贡献力量。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