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 2021.09.18
  • 部门动态

9月17日16:30,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执着楼102课室隆重召开成立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以及2020级党务小组成员,本次会议的主持人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英。

首先,姚英宣布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正式开始;然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且由姚英宣读党委批复文件;接着,由吴玲老师介绍学生支部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完由全体党员进行投票,选举出学生支部委员会成员,经投票统计后公布票选结果:吴玲老师、赵思雅老师、吴泽锐同学当选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党支部支委会委员。

随后,新当选的支委会举行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并且宣布第一次支委会选举结果;同时,由新当选的学生支部书记吴玲发表讲话,她表示将会义不容辞地承担自己理应承担的责任,努力探求新岗位和新知识,学习先进理念和思想,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不辜负党总支给予的信任。随后,由赵思雅老师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姚英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同学能积极配合党支部,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后,姚英宣布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到此结束。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