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旺校区机关党支部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知识竞赛

  • 2021.09.16
  • 部门动态

为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全员参与、全面覆盖,9月15日,大旺校区机关党支部在初心堂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并举行知识竞赛,由党支部书记黄建辉主持。

会议开始由学校副校长丁孝鹏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新起点对全党吹响的奋进新征程的号角,我们学校始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事业的初心和立场,我们在党领导下矢志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担当。

 大旺校区党委书记钟毅同志多角度、全方位地深入阐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他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还特邀本年度优秀教师李岩松、李树鸿博士发言。他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建议。作为基层人员,要加强自身建设,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加强党性修养,想得少,做得多,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会议最后,党员同志都积极参与了党史学习的知识竞赛。分别由钟毅同志和李梅珍同志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和第二名。通过竞赛,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在党史学习中的不足以及对我们积极改进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