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财经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到肇庆市博物馆参观

  • 2021.09.28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8月27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党支部、财经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共20人到肇庆市博物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及肇庆历史文化馆。

本次展览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部分,资料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砥砺奋进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同时,还参观了“肇庆历史文化陈列”、“砚都瑰宝”、“谢志峰捐赠古端砚”、“沟通中西文化第一人利玛窦”陈列馆。

通过参观肇庆市博物馆,党员们接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红色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光辉历史,从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中继承红色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学生满意和家长放心的工商,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图为两个党支部参观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