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13
  • 部门动态

根据校党委的工作部署,7月12日8:30,我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笃行楼105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校副校长苗德华、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全体教师党员,列席人员有财经政法学院院长纪素芝、学生党支部委员,会议由江涛章主持。

会上,江涛章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做了工作总结,在总结中根据实际情况查摆出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各位党员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依次发言,从学习和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副校长苗德华发言,他对我院这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查摆剖析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针对问题整改落实和下一步学校事业发展,他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强推进实际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