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感党恩,悟党史”组织生活会

  • 2021.07.09
  • 部门动态

为了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并按期以工作实际结合思想进行自查,也为了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党支部于7月8日上午9:30在百川楼305会议室召开“感党恩,悟党史”组织生活,参加会议的有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吴桂新、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教师党支部书记方珠伴和全体教师党员。

首先,由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瑞楠主持和介绍了本次出席会议的党员同志;接着郑瑞楠副书记向吴校助汇报了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和今后工作安排。郑瑞楠副书记表示:“为了更好地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打造作风过硬、爱岗敬业、活力四射的基层党组织,今年是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多措并举将党史学习融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接下来,教师代表方珠伴同志作了教师党支部工作汇报和个人的思想汇报;她说“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实际,能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教师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所有党员教师逐一发言,讲思想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吴桂新校助强调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感触颇深,习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并高度评价了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总支半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文化与传播学院寄予厚望:希望文化与传播学院发挥党员表率、带头作用,提升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本领,增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性,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党支部“感党恩,悟党史”的组织生活会,使同志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思想教育,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