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党内法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09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内法规进校园,机关党委和图书馆党支部于7月8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泳霞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陈泳霞进行专题党课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泳霞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领会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号召全体党员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以史为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深化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为落实党内法规“六进”工作,陈泳霞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学习,要求大家学好、用好党内法规,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先锋形象树立起来。

随后,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陈泳霞对机关党委和图书馆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进行了检视问题。最后,各党支部在分会场由党员逐一进行了党性分析,对学习党史、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交流了心得体会,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和党性,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勇于亮出不足,提出整改措施。各党支部会场气氛热烈。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党性观念,让自已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自身素质方面再上新台阶。

此次会议还对一年来学习“学习强国”成绩突出的同志进行了表彰。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