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2021.07.10
  • 部门动态

外语学院教师党支部于7月9日下午2:30在格物楼10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全体党员教师,教师党支部书记马莹妮主持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党员在马莹妮同志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接着,马莹妮同志代表支党委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接着,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改正完善的具体举措,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最后,马莹妮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对照检查中把自己的问题摆出来,认真剖析问题原因,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党员同志的政治素养,更好地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纵深发展。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