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观看爱国主义微电影

  • 2021.05.09
  • 部门动态

外语学院在五一假期中组织入党学生线上观看红色电影并分享心得体会,并于5月7日晚上19:30在格物楼105室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微电影。本次活动参加人员主要有各期入党学生以及学生党员,观影活动由20级党务考核干事郑佳玲主持。

主持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增强党员学生的爱国意识。本次观影以“白云山英雄团”杨晓琨带领团队执行任务为主线,讲述了从鸭绿江畔到雪域之巅,从抗美援朝的战火纷飞到和平年代的守卫边疆,“英勇顽强鏖战坚守”的白云山精神,代代传承。

观影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身为入党学生,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应在思想上入党。学生党员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纯洁性才能有效敦促自己谨言慎行、遵守党规。”他们表示将会更深层次地挖掘利用红色资源,坚定传承红色基因,以此帮助自己进一步提高党史文化素养,提高政治思想觉悟。

观看爱国主义微电影,倾听历史呼唤的声音。学生党员在观看本次爱国主义微电影后分享了各自的观影体会,这一要求更促使观影的党员学生回顾影视内容,达到二次观影的效果,提高思想领悟力。

image.png

图为党员学生正在观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