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 2021.04.30
  • 部门动态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讴歌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入党学生对党史理论知识的学习。4月29日晚上7点,商学院党总支于笃行楼106、113课室开展“党史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第34、35期入党学生以及全体党务干事。此次活动由20级党务干事曾嘉琪和冯晓莹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说明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她们表示,举行此次测试的目的在于提高入党学生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填空,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内容全面、针对性较强。测试现场,入党学生态度端正、答题认真,大部分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答题。此次测试的最终成绩也将会作为入党学生在入党途中的重要考核因素。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让入党学生能进一步了解党史脉络,熟悉掌握党史知识。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他们会自觉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建设美丽中国,时代强国贡献出青春力量。

image.png

图为测试活动现场